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周杰倫-給我一首歌的時間http://mymedia.yam.com/m/2420256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演唱:周杰倫雨淋濕了天空 毀的很講究 你情趣用品說你不懂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沉默 悔的很衝動就算暫時做錯也只是怕錯過在一起叫夢 分開了叫痛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迷路的後果 我能承褐藻醣膠受 這最後的出口 在愛過了才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 你不用害怕失眠 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能不能給我一首歌設計裝潢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你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越過你劃的線 我定了勇氣的終點雨淋濕了天空 毀的很講究 你說你不懂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酒店經紀曬乾了沉默 悔的很衝動就算暫時做錯也只是怕錯過在一起叫夢 分開了叫痛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迷路的後果 我能承受 這最後的出口 在愛過了才賣屋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  你不用害怕失眠 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住商房屋後才說再見 你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越過你劃的線 我定了勇氣的終點你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候說了我愛你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說謊的力氣澎湖民宿請告訴我 而暫停算不算放棄 就算我只有愛一天的回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 你不用害怕失眠 如果你想忘記我也房屋買賣能失憶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你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越過你劃的線 我定了勇氣的終點你說過我不該 不該不該在這時室內設計說我愛你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力氣 可是我暫停算不算放棄 我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才說愛你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力氣 我只有一天的回憶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fw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