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書展---我讀故我在今晚買星光票去台北書展人還是很多感覺大家買書熱潮也很建築設計好這是一個好現象我想出版社也只有此時才對台灣的出書有點信心吧我看了好多書都想買房屋出租很想把那些名家之作通通搬回家呢只可惜預算有限我今晚還是有大豐收撿特惠加入時報出酒肉朋友版社的會員就享有十本書只要2200元等於一本書只要220元耶超級划算的啦我挑一本龍應西裝外套台老師的目送珍藏版原價是620元整整便宜了四百元耶太太太划算囉如果這幾天有誰要去房地產別忘了可以考慮喔時報出版社也有許多好書及可看的書這是一個很特惠的方案呢之前一直辦公室出租猶豫要不要來果然 沒讓我後悔希望大家多多買書其實買書最划的來作家用他一生的經驗酒店經紀及經歷出一本書我們僅用幾百元購買合理吧當然開卷有益從書中我們可獲得的一定更多我房屋貸款想這輩子鐵定跟書脫離不了干係了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地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fw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