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生病的親人相處我想照顧過生病的人應該都有這樣的感覺總覺得生病的人老是會做出一些讓你不可思議的事情來但是我們應該要體諒他們我在懷我家老大的酒店經紀時候湊巧碰到婆婆肺癌開刀當時我還在工作每天必須挺著肚子下班後搭公車到醫院探視婆婆往往要等到晚上九點過後才能吃晚餐婆婆住院那三個月我和我家老頭可翻譯社是天天到醫院報到老頭和她的二姊輪流照顧婆婆假日則是我和老頭一起照顧生病的人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就是他出氣的對象但是我們照單全收我們知道生病真的是一九份民宿件痛苦的事情我們沒有辦法替他們減輕病痛的難過唯一只能讓他們倒倒垃圾有時候縱使心中會有一些難受但是換個角度想想他們真的也很可憐被病痛折磨沒人能理日月潭民宿解到底有多痛多難受這樣的心情難免會有一些負面情緒產生一年半前我的老嗎因為骨質疏鬆壓迫到周圍的神經導致她有三個月的時間不能下床那段時間我每天回家看房子陪她聊天可是你會覺得眼前的這個人和過去你認識的人不一樣她的思考永遠是負面的老媽看到我永遠是淚流滿面拼命的交代後事這樣的情景真的是讓我好難受老媽汽車美容覺得沒有人可以理解她的痛苦沒有人可以幫助她其實這些我們真的也愛莫能助唯一只能多陪陪她談心讓她轉移注意力所幸這一切也都過去了現在老媽已經可以到處買屋走走雖然還沒有完全恢復但是比起剛生病時的情況已經好了許多我想說的是病人的心情是脆弱的要多給予安慰和照顧千萬不要覺得他們很煩很討厭因為這也不是他澎湖民宿們願意的病久了心情都會不佳你絕對不會相信筠媽的老媽在生病的時候連菜裡面加香油她都有意見生病時覺得像是在訴說自己心情的歌等病好了以後生病時覺得好賣屋聽的歌都變得很難聽了真的心情會影響病人的病情和病人相處真的要多付出一點愛心和耐心千萬不要覺得厭煩因為有一天我們也會像他們一樣會變老會生病需要被買房子照顧需要被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fw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